台南市仁德區~~味珍素食烘培~~囍餅~~蛋糕~~甜鹹麵包^^~~美味素食~~一起吃素環保愛地球又養生健康喔!店內有囍餅可訂製喔讓您的親戚朋友換換口味~~來嚐嚐好吃健康美味的素食囍餅喔也響印環保愛地球~~減少畜牧碳排量 祝福您們:幸福美滿~~長長久久~~百年好合! 看起來很好吃吃起來也很讚色香味俱全巧克力麵包紅蘿蔔吐司讓眼睛更健康明亮喔素食鹹麵包好吃ㄛ您有吃過嗎?來嚐鮮吧純天然植物油有蛋和無蛋不吃蛋的可以再詢問老闆哪些無蛋喔另外他們也有賣無蛋蛋糕有蛋蛋糕較便宜4吋個人為150元6吋大約可四個人吃為300元8吋大約可六個人吃為550元以上若為無蛋則價錢不同喔!蛋糕價錢請以店家為主喔! 他們蛋糕內租屋層芋頭布丁~~外層用巧克力的~~很好吃ㄛ他們的巧克力餡吃起來~~個人覺得口感有點像金沙巧克力的內餡建議您也可以來嚐嚐好吃的素食蛋糕喔! 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西式甜點這可能是鳳梨酥吧 琳瑯滿目的好吃麵包甜點等您來嚐鮮喔我都叫這個為~~木瓜麵包因為形狀像木瓜但也有人叫它為炸彈麵包因為外型也像炸彈 可是吃木瓜跟吃炸彈~~會比較想吃木瓜耶所以您要叫它木瓜麵包還是炸彈麵包呢?這是夾了素魚排和蛋的素食鹹麵包應該是淋了蕃茄醬本來我是盡量少吃蛋的但因為過去幾年感情家庭所造成的身體嚴重失調貧血易暈倒~所以我現在有時就會吃蛋補充營養!等未來若真完成中醫師所建議找到對的人靠產後好好坐月子調養租屋網身體健康後~~我就會少吃些蛋因為生蛋雞是很辛苦的您可看我網路部落格~~生蛋雞的一生或上網搜尋此篇文章蛋加玉米沙拉素肉鬆的麵包他們的鹹麵包樣樣都好吃而我是屬於自認為好吃的素食才跟大家好康道相報吃素健康環保愛地球~~一起來響印現在素食都做得滿好吃囉! 大多數懂得養生的吃素食者身體都很健康~~延年益壽呢!素食漢堡夾了小黃瓜~~素排沙拉香酥好吃這是我今天買的當一天的三餐吃不完就冰起來隔天當早餐及午餐若去買建議可以多買幾個吃不完可冰起來隔天吃ㄛ有沙拉的記得一定要冰喔!這是他們的巧克力蛋糕還沒畫圖樣可能是剛做好吧需要蛋糕現場訂購或電話訂購皆可!他們的蛋糕好吃ㄛ飲料區剛好遇到老591闆娘的孫女~~老闆娘看起來很年輕那個孫女好可愛拿著在幼稚園裡畫的圖跟著我走來走去還要我幫她拍照我問她幾歲?她說六歲我說~妳好可愛喔!當我在拍飲料區時她跟我說~~這些飲料都是我家的!哈哈超可愛的小妹妹~只是她不好意思入鏡頭~只叫我幫她拍圖畫就好聽到這位小妹妹六歲我的心有點痛痛的因為我過去感情的孩子要是有在身邊~~民國95年10月20日出生的~~現今實歲也快5歲了!應該也跟這妹妹一樣很會跑跳講話了都怪我產後沒有好好坐月子調養身體健康~~結果導致常貧血暈倒~~後來對方也傳出另娶新媳婦的消息了~~只能默默祝福他們身體不好有時遇到好人會包容!會想辦法幫您調養健康而和您互相扶持到老!這是負租房子責的好男人!但也可能跟我一樣遇到不好的~~直接離開然後傳出另娶新媳婦的消息!總之人和人之間~~都是緣份~~隨緣祝福囉!呵呵像媽媽就很會逗小孩子玩如果媽媽遇到小女生說~~這些飲料都是我家的媽媽應該會說~~那給我一罐好不好?小孩子應該大多都會回答:不要!這時媽媽應該會說~~你不給我我要哭哭了喔而今天我遇到這可愛的小女生~~老闆娘的孫女 她這樣跟我說~~我卻只會笑笑的說~~是喔 呵呵~~我好像不是很夠幽默 木柴麵包這還滿好吃的~~又很香甜~~有牛奶的味道~~可以吃看看喔! 夾子和盤子的家各式小點心都有店內不大但是應有盡有甜的鹹的囍餅蛋糕點心都有您也去嚐鮮看看吧巧克力白話梅小餅乾就有看到有位大買屋約看起來50多歲的說要買回去給孫子吃 這是間老少咸宜的麵包店喔巧克力球旁邊好像是棉花糖 那中間粉紅色的是我最喜歡吃的甜點喔!可是我記得小時候當我要買這個時~~媽媽跟我說這個吃多了會胖喔!所以就只能看卻不常吃了但我還是胖胖的名片夾 歡迎光臨店家櫥窗獨特美味~~吃得健康手工精製營業時間早上8點~~晚上22點麵包出爐時間~~下午15點陸續出爐早上去的話可能只有甜點~~鹹的麵包就沒出爐時間那麼多~~而且鹹的因有沙拉所以會冷藏這是我今天買的吃了兩個就很飽了其它就冰起來隔天當早餐和午餐囉!買了四個這麵包和泡芙總共128元平均一個麵包大約25元左右還滿平價又好吃的素食鹹麵包喔他們還有賣泡芙喔賣屋泡芙都放在櫃檯桌上您可以跟老闆說您要泡芙一個約20元左右奶油在冰箱是直接放的所以新鮮好吃又香酥ㄛ喜餅需要訂喜餅的可以來詢問看看喔!一起來響印吃素環保愛地球~~減少畜牧碳排量喔讓您的親戚朋友換換素食健康清淡口味也很好喔希望今年26歲的我能早日遇到真心體貼長久互相扶持到老的人不求經濟基礎只希望對方對自己好一輩子~~吃素不抽菸~~互相照顧到老!也祝福單身的人都能幸福美滿!早日遇到對的人幸福成家喔 老闆娘人很好我在那拍拍拍他都很大方讓我拍~~感謝老闆娘讓我有這個機會行善~~介紹好吃素食提供給更多人知道哪裡有素食喔!我去時陸續都有客人來生意還不錯鹹麵包也很好吃您也來試試喔!囍餅房地產盒子還滿漂亮的4吋蛋糕個人份-150元-需提早一天打電話或親自去訂購喔! 狗狗說~~主人別再戲弄我啦~~看得到卻吃不到~~因為是布偶狗看看布偶狗都直盯著蛋糕瞧~~好想吃ㄚ4吋蛋糕相當於蛋糕盤的大小ㄛ適合個人吃~~可以拿來送親戚朋友或平時想吃蛋糕時可以買喔!一個150元要提早一天訂購喔!我是訂內層芋頭~外層巧克力口味的! 他們會用透明盒子裝~~送人還滿好看的喔!店家外觀隔壁是巷子另一個隔壁是7-11便利商店7-11便利商店隔壁是大T字路口 希望看這照片可以幫助您輕鬆找到店家在哪喔附帶一提依照片的方向再下一個路口左手邊中國石油加油站旁那條路進去可以到台南市東區然後直走看到警察局就右轉繼續順著買屋網大路走就可以到仁德囉而這照片的反方向直走可到台南市區~~順著大路走過圓環再順著路走可到台南火車站~~以上要去仁德或台南火車站騎車都有段路喔店家就在這個T字路口大同路二段7-11便利商店旁下午15點出爐想吃熱呼呼的素食鹹麵包~~可以來嚐鮮喔店家名片味珍素食烘培麵包囍餅.蛋糕.麵包營業時間早上8點~~晚上22點麵包出爐時間每日下午15點過後陸續出爐早上可能只有甜點~~鹹麵包是冷藏的 但下午15點過後去就能吃到熱呼呼當天出爐新鮮好吃的素食鹹麵包喔電話:台南店(06)335-2165高雄店(07)699-8573行動0988-961-259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二段690號小妹個人推薦內層芋頭布丁蛋糕~~外層選巧克力6吋300元~~大買房子約可切成四塊~四個人一人一塊剛好 他們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好吃當然口味是見仁見智的 但我滿喜歡他們的外層用巧克力~~內層用芋頭布丁做的蛋糕喔他們的素食鹹麵包也很好吃 歡迎去嚐鮮如果您有去哪裡吃到好吃的素食也可以帶著人生短短數十年盡力行善助人的角度~~ 拍照並PO上網讓更多人知道哪裡有素食可以吃ㄛ 見仁見智也因每個人口味看法不同~~如有讓您不滿意的店家請您就不需要PO上網~~因為將心比心體諒換作您是老闆~~經營不易~~無法做到十全十美喔!大家互相包容體諒!要站在做善事盡力助人角度上去推廣美味素食喔! 歡迎引用此文章~~但請貼上此網址尊重他人辛勤搜集資料打字及照相~~感謝您! 並祝您:健租房子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qtclgyp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