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魯大學的見證你們要先求 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太6:33) 4:1-2 親愛的弟酒店工作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酒店打工。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耶魯大學是上帝三年酒店兼職前給我的感動~當時我正夢想考上研究所~但神放在我心裡面的只有兩個字很清楚"耶魯"我當時想怎麼可酒店經紀能?我在宜蘭上班?可是這樣的感動沒有改變每一天聖靈都會給我感動去查耶魯的一切突然在今年~~..奇酒店工作妙的事發生了~~美國前排名的學校居然有公開課程...神真的要我好好研讀~~而且是我上網查google就馬酒店打工上查到......其實我一直不懂神的心意~~就真的上到公開課程的課~這是神的恩典重點..耶魯大學原來是酒店兼職教會學校~~草創期的時候...突然想到一句話叫做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學到第一學府老師的課酒店經紀程....有時候還是覺得很妙其實還是不懂神的心意..但相信神會告訴我的~~


.msgcontent 酒店工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qtclgyp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