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方面報喜不報憂的星座第五名:獅子座 其實他會報喜不報憂的原因, 是因為如果不是很熟的人,他就商務中心不想讓你知道太多他的事情,所以如果你對他釋放善意,他就會比較願意告訴你。 第四名:處女座 處女座他小型辦公室的個性很好強,而且他一直保留一種態度就是「不相信沒有什麼事情 衝不破」,所以他基本上會覺得,這是辦公室出租他的事情,自己去面對就好了,如果你硬要干涉他的話,他寧可離你遠遠的。 第三名:天秤座 其實可以從天宜蘭民宿秤座的人臉上讀到他應該有點不高興,或應該不快樂,可是他覺得反正都是自己惹出來的,就認了吧!他不希九份民宿望別人干涉自己對另外一半的判斷,所以就讓事情自然的發展。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會用比較正面的酒店經紀態度來看待感情,任何憂的事情,都會盡量把它想成好的。譬如對方行跡詭異,他就會說,他是有個性,我們酒店工作要體諒他;或是他可能不是很體貼,你就會試圖告訴自己說,他好MAN。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跟雙子一樣酒店打工,都是正面思考型,他很清楚對方的優點在哪裡,對方因為這個優點吸引了他,所以對方的很多缺點他都能包酒店兼職容,他會替另外一半講話,他會相信他看到的,而他內心深處也會覺得,這是我們兩個的事,跟你們說都是無租辦公室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qtclgyp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