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都路解放路路口為保證工期連夜施工
  □東方今報記者 寨建雷
  實習生 趙秀秀/文
  見習記者 張歡歡
  侯俊彥/圖
  作為洛陽城市中心區通往洛南新區的兩個要道,目前九都路王城大道口正在封閉施工,九都路解放路口保持通車。
  九都路解放路口建成後,該路口的九都路為地下雙向6車道,地上雙向6車道(包括慢行道),車道數比之前增加一倍。
  因路面擴寬,路口西側兩旁的建築目前正在拆遷中,拆遷影響了兩旁慢車道的通行,目前市民可從施工區域通過。
  負責該路口現場施工的河南六建市政分公司第一項目副經理凡治業說,這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該路口的施工進度,目前挖掘作業面只是全部的三分之二,在封閉施工後,挖掘作業面將繼續擴大。
  待12月底王城大道恢復通車後,九都路解放路口將封閉施工。目前該路口下穿立交工程U形槽結構的挖掘正在進行,同時鋪設底板鋼筋進行混凝土澆築,保證施工進度。
  凡治業介紹,九都路解放路口下穿立交工程西側斜坡長約340米,東側約240米,東側坡度比西側略大。
  排水系統是該下穿立交工程中的一個重要施工項目,排水系統靠近U形槽的底部,由多個直徑90cm的管道組成,也已進入施工勘探。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九都路解放路口 路口正在拆遷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qtclgyp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