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室內環境凈化治理專業委員會將組織召開中國室內環境凈化治理新技術成果論壇及發佈會。據瞭解,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室內環境凈化治理專業委員會於近日正式成立,標志著室內環境凈化治理服務行業從此結束無行業主管的無序發展局面。(馮靜)
  ●11月30日,東易日盛北京分公司將在整體家居體驗館舉行“家裝不加價現場搶購會”活動,消費者現場簽單即可獲贈價值19800元大禮包。東易日盛承諾建材產品與正規建材市場同型號產品比較,如有更低價,差價3倍返還,並承諾環保不達標全額退款。(馮靜)
  ●近日,華耐登山隊成功征服非洲之巔乞力馬扎羅峰凱旋盛典,在十里河閩龍陶瓷華耐立家建材連鎖店舉行。據介紹,11月18日13點18分,華耐登山隊成功登頂海拔5895米的非洲乞力馬扎羅山。凱旋盛典上,華耐家居集團總裁賈鋒現場分享了此次遠征乞力馬扎羅的感悟。(李玲)
  ●近日,利快舉辦了“利快Family Time彩蛋創意手繪活動”,在來自中國藝術學院的老師指導下,小朋友們和家長以“Family”為主題,以立體的“蛋”為畫板,發揮想象力,繪製出創意十足的彩蛋。(裴旋)
  ●日前,由北京電視臺《生活+》欄目與新浪家居頻道石榴社區聯合主辦的,第二屆“我秀我家”空間設計大賽圓滿落幕。網友張希傑、程林、大俠m、牛奶糖等,分獲最佳兒童房獎、最佳創意獎、色彩搭配獎和最佳軟飾搭配獎等。(李玲)  (原標題: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qtclgyp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