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是20多名工人正在等待春節前的最後一筆工資,一邊是包工頭背外接式硬碟著25萬元現金,被交警攔在了路上。交警何必“為難”包工頭?原來,送工資的包工頭,酒駕被查了。
  交警查酒駕 新竹二手餐飲設備他背著25萬現金
  昨晚,三環路嬌子立交橋外側輔道上,交警三分局民警固態硬碟設置卡點,開展酒後駕駛專項整治。昨晚9時許,一輛號牌為川AH87**的白色豐田轎車被交警攔下。示意司機開窗後,交警要求司機向手套上哈了一口氣。
  “喝酒了?”交警聞到有酒味後,向司機問道。司機小聲地回答:“就喝了一點點。”然而,再被要求接受呼氣酒精辦公室出租測試時,男司機的舉動,卻引起了人們的註意。靠邊停車後,他從車內拿出一個黑色的雙肩書包,背在了胸前。
  拿書包乾什麼?男子怯生生地說:包里是20多萬元的現金,是準備發給工關鍵字排名人的工資。
  領導讓喝不好推辭 僥幸上路
  經交警核實,這名司機的包里,確實是一摞摞百元大鈔。司機何先生解釋說,包里一共有25萬元的現金,是22名工人今年最後一個月多的工資。
  何先生說,當天晚上,自己在天府立交附近餐廳,從老闆那裡領了這些現金,打算當晚就趕回三聖鄉附近的工地,連夜給還等著的工人們結清工資。不過,拿到錢之後,“領導”讓喝了酒再走。“我也不好推辭,就象徵性地喝了點。”何先生說,當時一桌有8個人,但自己只是喝了不到一兩。
  “感覺不影響開車,加上心存僥幸,就開車上了路。”何先生說,看到交警示意自己靠邊停車時,“心裡虛得很”。
  駕照被扣半年 警車護送他發工資
  背著裝有25萬元現金的書包,何先生接受了呼氣酒精測試。測試結果為39mg/100ml,已經達到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標準。交警現場暫扣了其駕駛證,並責令其事後前往交警分局接受進一步調查處理。交警表示,何先生因其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行為,將被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記12分,並處1800元罰款。
  做完現場手續後,何先生與其兩名朋友取得聯繫,通知後者來現場開車並接送自己。考慮到何先生攜帶巨額現金,為保證其安全,交警讓其坐上警車,並將其送往成龍大道。昨晚10時許,何先生順利將25萬元發放給工人。
  據成都市交管局民警介紹,昨晚至今日凌晨,成都交警出動160名警力,在全城範圍內進行酒駕整治,截至昨晚11時,共有23名司機酒駕被查。成都商報記者 王聖 攝影報道  (原標題:包工頭背著25萬酒駕被查 警車送他發工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qtclgyp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