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7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作家馮光遠宣佈參選臺北市長。而今天開始請假、全力拼選戰的臺大醫師柯文哲說,以正面態度看待此事固態硬碟,多元聲音應互相激蕩。
  柯mSATA文哲從今天開始向臺大請假,全力投入市長選戰。
   馮光遠宣佈參選臺北ssd固態硬碟壽命市長,媒體問柯文哲會不會擔心自己的票源被搶走?柯文哲說,“不會啦,多元化的社會,多元的聲音要讓它出來,有時互相哄抬、互相激蕩,我不覺得這樣票數就會減低”。
   柯文哲說,選舉過程引起的太平洋房屋社會效應也很重要,不要只想最後投票結果,“我是正面的態度看這件事情”。
   談到請假全力投入選戰的心情,他說,現在都跑來跑去,還沒有婚禮顧問推薦時間思考,應該是今天晚上回家躺在床上時再開始想這個問題;從1988年到現在,在臺大工作這麼久,現在換跑道了,還是有一些不太習慣。  (原標題:柯文哲向臺大請假 全力投入臺北市長選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qtclgyp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