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尋
  南都訊 據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報道,美國海軍已開始在馬航失聯客機搜尋海域部署一款“黑匣子”定位儀,協助進行搜尋,以便儘快找到客機的“黑匣子”。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一名指揮官24日發佈聲明稱,美方已經向澳大利亞方面提供了一個“黑匣子”定位器,以備飛機殘骸碎片區域被鎖定的情況。一旦殘骸碎片所在區域得到證實,這一設備可大大加強美軍搜尋失聯客機“黑匣子”的能力。
  據瞭解,這種聲波定位器具有高敏感性能,可以通過聲波探測到海底60 0 0米深的情況,有效捕捉“黑匣子”發出的信號。
  目前,由澳大利亞牽頭的國際搜尋力量在距珀斯西南約2500公里的南印度洋海域開展搜尋工作。“如果找到飛機碎片,我們會儘快響應,因為‘黑匣子’的電池壽命有限。”美國海軍第七艦隊行動指揮官克裡斯·布德在電郵聲明中說。
  海軍第七艦隊發言人威廉·馬克斯說,部署“黑匣子”定位器參加搜救並不意味著美方現在已經證實關於飛機碎片位置的信息,這隻是一項“預防措施”。
  馬克斯還介紹說,當地時間24日,美軍P-8“海神”巡邏機和P-3“獵戶座”巡邏機將分別從澳大利亞珀斯和馬來西亞吉隆坡起飛,再次執行對馬航失聯客機的搜尋任務。胡超平  (原標題:美海軍部署黑匣子定位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qtclgyp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