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一飛機在降落時遭3道閃電襲擊(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3月31日報道,英國一架飛機在伯明翰機場著陸時遭遇3道閃電襲擊,幸而飛機和機上乘客都未受傷。
  當地時間3月28日,英國一架飛機在伯明翰機場降落。當時正處於雷雨天氣,天空中電閃雷鳴,飛機被3道閃電擊中,但其依然按計劃安全著陸,機上也無人受傷。51歲的乘客托尼·艾弗利特(Tony Everitt)說,在飛機降落過程中,他曾聽到“巨大響聲”。
  艾弗利特說:“聽到巨響後,我最初以為是飛機引擎發生爆炸。令人感到奇怪的是,我並未對此感到害怕,相反還非常激動。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我的確聽到巨響。而在此之前,我註意到漆黑的天空,還告訴鄰座乘客,我很驚訝沒有打雷和閃電。”
  艾弗利特還補充到:“巨響之後,我們正等待發生其他事,但隨即意識到什麼事兒也沒有。”(楊柳)
(原標題:英一飛機降落時遭3道閃電襲擊 乘客安然無恙(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qtclgyp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