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級聯盟13個品牌舉辦大型公益活動賠錢回饋消費者
  “瘋惠卡”熱線0371-69093366
  □東方今報記者 曹志波/文 吉朋/圖
  想要裝修的業主註意了!7月5日,鄭州知名的家居建材聯盟——鼎級聯盟,將在中原國際博覽中心舉辦“全額返款,0元置家”大型公益活動。
  “這次活動的目的是回饋消費者,實實在在地幫助消費者省心、省力、省錢、省時間。所以,我們企業拿出了巨額資金補貼消費者,保證價格全年最低,完全沒有利潤。”活動負責人強調。為了確保產品質量與售後服務,《東方今報》將對活動全程進行跟蹤報道、監督。
  【公益表現之一】
  全額返款,0元置家,企業賠錢
  活動組委會負責人告訴記者,這次活動,每一個品牌將拿出一款產品回饋消費者。消費者提前購買各品牌的特定產品,活動當天參與0元抽號,抽中者當場由工廠返還指定產品全部金額。未抽中者當天由工廠返還指定產品金額50%,僅限7月5日當天有效。
  凡在2014年7月5日前在任意品牌購“瘋惠卡”,統一售價,100元即可參與本次活動;憑“瘋惠卡”到活動現場可領取藍月亮洗衣液套裝禮品一份。同時,100元通購全場、2400元現金來就返(返現品與直供品不參加)。憑“瘋惠卡”購買參與活動品牌任一產品(單品牌3000元以上),均可抵100元貨款,最高可抵1200元;提前預訂參與活動品牌產品,單品牌滿5000元以上,可到活動現場相應品牌處領取200元返現現金,最高可領取2400元。
  【公益表現之二】
  13個行業大牌,工廠直供千件產品,驚爆價格無限供應
  據瞭解,鼎級聯盟的成員單位,都是中國家居建材行業的大牌,分別是:中國陶瓷第一品牌——箭牌陶瓷,床具行業領軍品牌——喜臨門床墊,中國廚衛行業領頭雁——海爾整體廚房,上市品牌——聖象地板,中國家居行業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品牌之一——阿波羅衛浴,國內最具實力和影響力的綜合性衛浴品牌之一——安華衛浴,中國集成弔頂十大品牌之一——頂上吊頂,大型專業傢具生產企業——歐木軒實木傢具,整體家居品牌運營商——新悅傢具,引領中國時尚休閑客廳傢具設計潮流品牌——諾亞沙發,中國布藝主流品牌——摩力克窗帘,中國一流現代化壁紙企業——威爾森牆紙,中國衣櫃影響力品牌——元素衣櫃,一共13家。
  “這13個行業大牌,將在活動現場直供千件產品,驚爆價格無限供應。憑‘瘋惠卡’可獲得購買權,限時放量開賣!”活動組委會負責人表示。
  【公益表現之三】
  訂單送豪禮,聯購再送禮,千件家電家紡大獎等你來抽
  據悉,凡在2014年7月5日前,在聯盟任意品牌訂單交款滿2000元以上者,同一用戶同一送貨地址即可到現場領取聯購禮:聯購品牌2家,送空調被1個(限前200名);聯購品牌3家,送電飯煲1個(限前80名);聯購品牌4家,送微波爐1台(限前60名);聯購品牌5家,送空調扇1台(限前40名)。
  同時,千件家電、家紡大獎等你來抽。憑“瘋惠卡”可免費領取抽獎券一張,每滿1000元可再領一張,以此類推。特等獎1名,獎勵海爾櫃式空調1台; 一等獎5名,分別獎勵海爾液晶電視1台;二等獎20名,分別獎勵海爾電壓力鍋1個;三等獎50名,分別獎勵電熱水壺1個;四等獎200名,分別獎勵床品四件套1套。
  鼎級聯盟,不可錯過的裝修盛惠!親,抓緊時間撥打售卡熱線0371-69093366哦!s
  時間:7月5日
  地點:中原國際博覽中心
  熱線:0371-69093366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全額返款 0元置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qtclgyp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