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飛 何文艷
  在ATM機上存錢,因所存現金中含有面值5元的人民幣,導致紙幣卡在ATM機中無法取出,一怒之下,竟然將手中的礦泉水倒入ATM機的入鈔口,使機器受損。經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檢察院提起公訴,法院近日以故意毀壞財物罪判處被告人敖卓峰有期徒刑六個月。
  今年1月20日晚上,敖卓峰來到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德普電子城交通銀行ATM櫃員機存款,因當時有張5元錢夾雜在100元中,櫃員機無法識別被夾住無法取回。幾次嘗試都無法取回被夾住的錢幣,敖卓峰非常生氣,先後兩次將手中的礦泉水倒入櫃員機入鈔口,然後離開。4月4日,敖卓峰落網。經查,敖卓峰的行為使此台ATM機受損,維修機器的費用為人民幣3.71萬元。
  (陳雲飛 何文艷)  (原標題:存款受阻水淹ATM機 衝動小伙被判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qtclgyp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