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8月6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廖真怡)昨日,長沙縣召開租辦公室人大常委會黨組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情況通報會議。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建章通報了黨組領導班子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情況。市委第八督導組聯絡員、市紀委監督檢查室副主任侯求求出席並講話。
  根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7月23日,長沙縣人大常委會黨組領導班子召開了一次高質量、高標準的專題民主生活會,班子成員開展了嚴肅較真的批評和自我批評。專題民主生活會全面貫徹整風精神,既真刀真新竹買房槍、辣味十足,又出以公心、坦誠相待,達到了統一思想認識、增進團結、紅臉出汗、標本兼治的目的。
  通報指出,為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縣人大常委會黨組領導班子高度重視、精心準備,深入開展談心交心,堅持開門見山、坦誠相見;認真做好對照檢查,敢揭硬傷、敢戳麻骨。在自我批評和相互批評環節,堅持了一把手帶頭揭短亮醜,不遮不掩;自我批評敢於觸及靈魂,見人見事;相互批評敢於動真碰硬,真刀真槍。開展專題民主生活會過程中,市新竹房屋委督導組領導全程從嚴從實督導,提出了許多指導性的意見與建議。
  侯求求對縣人大常委會黨組領microSD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就下一步整改落實、建章立制提出了明確要求。
  縣人大常委會領導班子全體成員、縣人大常委會委員及機關幹部、各鎮(街)人大主席(工委主任)、部分“一府兩院”褐藻醣膠工作部門主要負責人和市、縣人大代表參加會議。  (原標題:長沙縣召開人大常委會黨組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情況通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qtclgyp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