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國際頂尖同類設備同台競技500天
  本報訊 (記者 李兵 通訊員 曹克順)記者8月28日從太重集團獲悉,日前,被全球最大的採礦業公司澳大利亞必和必拓 (BHP)作為試驗模式準採購的太重生產的55立方米大型礦用挖掘機,經過與國際頂尖同類設備在相同條件下歷時500多天的同台競技,其各項性能參數和服務保障最終獲得滿意評價,通過了澳大利亞必和必拓的驗收,從而獲得了進入全球所有採礦業市場的資格證。
  據瞭解,澳大利亞必和必拓公司與力拓、英美資源、淡水河谷並稱為全球四大資源巨頭。必和必拓公司僅在全球的分支機構就多達100餘處,在世界上幾乎所有國家都有其礦山開采業務。
  作為世界最大系列挖掘機產品,太重55立方米大型礦用挖掘機問世以後,立刻吸引了國際採礦巨頭們的關註。2011年,位於智利的澳大利亞必和必拓全資子公司塞羅克羅拉多礦業公司(CMCC)派專家數次蒞臨太重進行現場考察,並於2012年1月與太重簽訂了購買一臺55立方米大型礦用挖掘機作為中國首台試驗性產品的訂單。2013年1月,太重55立方米大型礦用挖掘機運到智利正式進入必和必拓公司的考核期。
  在智利塞羅克羅拉多礦業公司礦山採掘現場,與太重55立方米大型礦用挖掘機對陣的,是世界礦山設備製造巨頭美國P&H公司、比塞洛斯公司生產的大型名牌礦用挖掘機。
  為了保證設備正常運行,太重派出專業的服務隊伍赴現場進行技術指導。同時,根據多年經驗及當地礦山的物料特點,太重為客戶量身定製了消耗件及儲備件,以滿足設備運行的需要。
  經過500多天的同台競技,太重55立方米大型礦用挖掘機的性能、質量、服務團隊及備件供應,完全滿足了南美地區氣候環境工作條件,可與國外頂尖同類型產品相媲美,獲得國外客戶的一致好評。
  此次太重55立方米大型礦用挖掘機得到澳大利亞必和必拓公司的認可,表明中國大型礦山採掘設備已完全具備了進入世界所有採礦市場的資格,是中國大型礦用裝備向國際化邁進的又一個裡程碑。
  (原標題:太重55立方米挖掘機贏得世界“通行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qtclgyp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