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11月11日至16日舉行
  本報北京訊 (記者於夢江)第十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將於11月11日至16日在廣東珠海市舉行,空軍發言人申進科在昨日召開的中國航展新聞發佈會上介紹,空軍首批女殲擊機飛行員將首次亮相珠海航展,駕駛殲10表演機進行飛行表演。
  中國航展是中國唯一由國務院批准逢雙年在珠海舉辦、帶飛行表演的綜合性國際航空航天展覽,以實物展示、貿易洽談、學術交流和飛行表演為主要特征。中國航展珠海執委會主任、珠海市長何寧卡介紹,本屆航展的室內外展覽面積、展覽凈面積、參展飛機和參展國家數量均超過往屆,達到歷史新高。參展飛機數量超120架,國內外參展商近700家,其中境外參展商比例達45%。
  何寧卡還透露,本屆航展邀請到韓國空軍“黑鷹”和阿聯酋空軍“騎士”兩支全新的外軍表演隊。而今年航展開幕式恰逢中國空軍成立65周年,美國、英國、法國、意大利、加拿大、瑞士、俄羅斯等27個國家的空軍高層將前來參觀。  (原標題:女飛行員將駕殲10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qtclgyp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