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福州6月3日電 (記者 龍敏)受強降雨影響,2日晚間,途徑福建省南平市的多趟列車晚點。根據南昌鐵路局福州車務段對外披露,6月2日,受暴雨天氣影響,造成峰福線雨量超標,直接導致K164、K8749、K804、Z60、K1682、K446、K447、K45、K8740次列車出現不同程度晚點。
  福州車務段相關負責人表示,該段已啟動應急預案,在確保旅客列車絕對安全的情況下,全力疏導晚點列車。
  據記者瞭解到,此前福建北部地區已持續暴雨。福建省氣象臺此前披露,統計1日08時~2日08時24小時降水量,南平市的光澤、邵武、武夷山、浦城、建陽、建甌和三明市的建寧共7個到縣市的74個鄉鎮超過50毫米,其中光澤縣的止馬和山頭分別達到105.1毫米和102.2毫米。(完)  (原標題:福建北部暴雨致多趟列車不同程度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qtclgyp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